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赴达州市经济开发区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 更新日期:2017/10/3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001        
  •  

    1026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赴达州市经开区商谈校地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部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经开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勇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文化建设、基础教育、社区服务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可承接的校地合作项目,经开区各职能部门结合经开区发展情况提出了基础教育培训、社区服务、农村技能培训、专家咨询服务、互派干部人才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陈杰勇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经开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经开区实现了从单纯的化工园区向复合型开发区转变、建设模式从政府投入为主转向多元化合作、产业实现转型,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要争取最大的工作实效,搭建合作班子,形成合作协议,谋划合作项目。

      

        王成端在会上指出,四川文理学院作为川东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学科门类齐全、科研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有意愿有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经开区作为达州的产业聚集区,企业众多,根据经开区发展需求情况,校地双方应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度合作,双方要坚持政、产、学、研、用的合作体制机制,努力对接学校、政府、企业的需求,三方深度融合,达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目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