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2017年达州市直机关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圆满落幕
  • 更新日期:2017/9/1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692        
  • 98日下午,2017年达州市直机关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莲湖校区举行结业典礼。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冯化清同志、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同志出席结业典礼。

             

    冯化清副书记在结业典礼上对四川文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党务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把坚持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二要勇于担当,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党务干部面对责任和使命,不能束手束脚、畏首畏尾,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在担当中成长,在负责中进步;要务实创新,有攻坚克难的闯劲;要善于学习,有肩负责任的担当;要淡泊名利,有推功揽过的气度。三要立德修身,做一个为政素养高的人。党务干部平时要注意积极调整心态,坚持立德修身,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走好每一步路,用提高从政素养来破解困惑问题;要立德修身,自觉进行党性锻炼;要心存敬畏,廉洁奉公;要当老实人,做实在事。

    王小奎处长在结业典礼上对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说,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了四川文理学院教育优势和师资力量,内容充实,按需施教,组织严密,成果丰富。在培训过程中,大家安心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目的。培训目标落实到位,组织工作落实得力,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外,冯化清副书记在结业仪式上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学员何德、仲雪琴在结业仪式上做了汇报发言。

    (撰稿:杨金山;审稿:校地合作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