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2017年达州市直机关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莲湖校区举行
  • 更新日期:2017/9/6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895        
  • 9月6日上午,由我校与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合作举办的“达州市直机关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雷超同志、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黎海出席开班仪式,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主持开班仪式。

                      

    雷超副书记对来自达州市直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或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表示欢迎。他指出,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班,集中学习,不是搞形式、走过场,是为了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党务培训对于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严格按照培训班的各项要求,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提升党务理论水平、更新党务工作知识、增强党务工作能力、优化党务工作效果。

    刘小流副部长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进取心,他说,机关干部最大的修为就是能不能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和冲劲,能不能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把简单的事做得不简单。二是要有责任心就是勇于担当、敢负责,有事能办事、遇事不怕事。年轻干部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尽心尽责有作为,立说立行争朝夕。三是要有平常心。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不显摆不炫耀不狂傲不张扬。尤其要认清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把自己看小一些,把名利看淡一些,把职务看轻一些。

    共有82名来自达州市直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或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撰稿:杨金山;审稿:校地合作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