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教师到帮扶村进行文化广场设计
  • 更新日期:2017/4/28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621        
  • 为加快推进老洼坪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文化广场建设,427日,学校美术学院王正平、陈红强两位教师到万源市茶垭乡老洼坪村现场勘察、测量,对文化广场的建设进行前期规划设计。

                         

    上午,在驻村干部的引领下,两位教师来到老洼坪村易地搬迁安置点现场,在万源市委副书记郑勇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广场周围环境,听取了当地村组干部及群众的汇报和建议。郑勇说,安置点很快就要投入使用,文化广场是提升安置点居住环境质量的重要设施之一,建设也要加快加紧,因此要尽快做好前期的规划设计,规划设计要围绕三个方面去做,一是要充分展示中国的孝道文化,倡导赡养老人的社会风气,二是要体现精准扶贫工作,倡导群众的感恩之心,三是设计要简洁明快,富于地方特色,努力打造成精品广场。

                         

    两位老师表示一定按照大家的思路,融入好的建议,尽快拿出初步设计方案。随后,他们对场地进行了勘察、测量,并绘制了现场平面图。


                                                                               

                           撰稿:李玉印                      审稿:王小奎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