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通川区优秀年轻人才递进培养第三期赴四川文理学院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 更新日期:2016/12/15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61        
  • 1215日上午,由我校与中共通川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通川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三期赴四川文理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莲湖校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王成端教授、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通川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挺和副部长任晓军,以及培训班管理团队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通川区75名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式由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

    王成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情欢迎。他指出,去年通川区人民政府与四川文理学院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因此本次培训是在“深化区校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大背景开展的,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培训班顺利举办,力图在服务地方的同时,提升我校的影响力。王校长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领域、教学方式,勉励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学风,力争在短暂的培训过程中,让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乐;通过有效的学习,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净化自我。

    朱挺部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讲话中,朱部长要求学员一要深化对本次培训的认识,在培训过程中,要学会谋大事、悟大道、晓大理。二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在接下来的十天,静心安神,真正投入到学习中去;谦虚谨慎,彼此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三要真诚相待,互帮互助,希望十天后,大家不仅是同事、同学,更是亲密的朋友。四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旷课。

    党政班学员罗宁、村干班学员徐涛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刻苦钻研。

    大家集体观看了我校宣传专题片《新起点·新希望》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采用课堂讲授、座谈交流与实践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包括开展课外拓展训练、学员自主论坛、辩论等创新形式。我校共聘请安排20余名优秀专家、教授授课,内容涉及领导能力、文化修养、行政能力、法制中国、课外拓展、党性修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

    (撰稿:杨金山;审稿:王小奎)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