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学校召开脱贫验收考核抽查工作座谈会
  • 更新日期:2016/12/13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525        
  •  

    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我校抽调10名工作人员参加省民政厅牵头的2016年省级脱贫攻坚验收考核抽查工作组。为确保圆满完成验收考核工作,1212日上午在莲湖校区召开了我校参加验收考核工作人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超首先强调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简要概括了农村工作要注意的问题,然后对本次验收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严守工作纪律。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次参加验收考核工作的单位多、人员多,一定要加强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听从工作安排,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谦虚谨慎,严谨细致。本次验收考核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校的一项光荣任务,大家代表了学校,代表了高校教师,一定要保持高校教师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真实务实地开展工作,争取给地方干部群众和协作单位留下良好印象。三是要防寒保暖,注意安全。现在正值深冬季节,天气寒冷,希望大家保暖御寒,保重身体。同时,工作组奔赴的地方都是偏远的山区农村,交通落后,自然条件恶劣,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