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学校领导赴万源市蹲点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 更新日期:2016/8/2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76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816日至19日,由省民政厅牵头,四川文理学院、工行四川省分行、省储备局等单位组成的督导组赴万源市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副校长李壮成、学校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参与督导工作。

    17日至18日,李壮成率第四督导小组先后到永宁乡柏树坝村、长坝乡幺滩村、青花镇柳花坪村,深入十余户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亲切询问家里的经济收入、家庭基本情况、对当地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程度以及最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等。李壮成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积极依靠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多形式、多途径增加经济收入,逐步改善家庭经济状况。李壮成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各村的集体经济和相关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各村查阅精准扶贫相关资料并在各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驻村农技员、乡镇领导和各驻村帮扶单位领导的工作汇报。李壮成对各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协调处理扶贫与扶智、输血与造血、基础设施与项目引进、发展经济与加强教育之间的关系提出了建议。

    19日上午,督导组召开了万源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四川省民政厅厅长黄明全代表督导组反馈督导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撰稿:苏浩卿 编辑:宣传部) 

                      转自校园网:http://www.sasu.cn/shownews.asp?id=9419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